主要內容頂部
現代農業

《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報告》

滙豐創立153年以來,一直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協助客戶和社區繁榮發展。

集團行政總裁報告

滙豐致力實現可持續增長,誠如本集團行政總裁祈耀年所言:

「我們的營商之道與業務經營同樣重要。要建立持份者信心,並為所有持份者創造價值,透徹報告本行在環境、社會及管治方面的表現不可或缺。我們的ESG審查和其他刊物均符合《聯合國全球契約》( UN Global Compact)條款下的報告義務,並重申我們對契約原則的承諾。」

我們的業務為全球民眾帶來影響,包括:客戶、僱員、供應商、監管機構、投資者,以及我們所服務的社群大眾。可持續發展意味與這些持份者建立穩固關係,並考慮對他們來說舉足輕重的問題。

憑藉國際專業知識,我們為客戶接通環球機遇。

我們推動新的應對氣候危機方案,支持未來低碳轉型。

我們致力建立一個共融機構,以員工福祉為先,投資於教學和事業發展,並為同事籌謀,使他們能適應未來的工作。

此外,我們秉持高標準的企業管治,確保本行履行社會責任。

就本行在環境、社會及管治(ESG)方面的表現,我們公布了廣泛資訊。你可查閱以下的ESG報告資源,了解更多有關我們如何支持不同持份者團體,並以負責任方式經營業務。

2024年第一季投資展望季報:亞洲應對世界新秩序 觀看影片:2024年第一季投資展望季報:亞洲應對世界新秩序
與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及財富管理亞洲區首席投資總監范卓雲了解我們最新的深入投資觀點及洞見。
聆聽您對服務的寶貴意見,對我們意義重大。隨時隨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項資訊及與我們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