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頂部
望著樹頂

世代信守  綿延薪火
世代信守  綿延薪火  

七十五年來,滙豐信託一直與家族攜手傳承財富。同心與共,延續傳奇。

滙豐信託成立於 1946 年,今年是我們立足亞洲七十五周年誌慶。我們時刻以客戶的福祉為依歸,與客戶及其家人並肩同行,以助他們實現薪火相傳為己任,為家族子孫後代創造更美好的未來。我們誠邀客戶和滙豐團隊一起慶賀這個重要的里程碑。展望將來,我們繼續堅守崗位服務客戶及社區,共建豐碩明天。

了解我們的最新專家見解和細味鼓舞人心的客戶故事,這些故事體現我們如何保護和保障您遍布全球各地的財富,助您跨代傳承。

企業願景

滙豐信託七十五周年誌慶 觀看視頻:滙豐信託七十五周年誌慶
滙豐信託在過去七十五年,一直協助世界各地的家族保障財富,同心與共,延續傳奇。滙豐高級行政人員細說與客戶並肩同行,攜手傳承財富的旅程如何應對時代變遷,以滿足未來複雜的財務需要。
創立於1946年,滙豐信託在過去75年一直與世界各地的家族攜手傳承財富。

  王冬勝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主席 

客戶分享

Ruttonjee-Shroff 家庭辦公室
 
閱讀文章:攜手同心 家業長青

律敦治.施羅孚(Ruttonjee-Shroff)家族在香港有著悠久輝煌的歷史,其家族業務在滙豐銀行的支持下屹立百年,跨越四代。

Ruttonjee-Shroff 家族
 
閱讀文章: 秉承傳統 樂善好施

慈善事業是律敦治.施羅孚(Ruttonjee-Shroff)家族引以為豪的家族傳統,家族在創富的同時亦不忘熱心公益,造福社會。 

Lau family
 
閱讀文章:家風家教 薪火相傳

劉氏家族分享了平衡工作熱誠與家庭責任的關鍵。 以教育為首,弘揚家族價值觀為中心,盼望子孫後代傳承相同觀念,繼續為家族企業注入新動力。

Lau family
 
閱讀文章:家族信念 和諧合一

如何維持一個大家族世代團結和睦? 劉氏家族分享了信託如何發揮保護傘的作用,守護家族並將成員緊密地聯繫在一起。

專家見解

藍天建築透視
 
閱讀文章:世界新格局:傳承規劃迫在眉睫

受全球疫情影響,富裕家族成員需適應新常態下的生活與工作模式。這令他們意識到,若家族要達至薪火相傳,著手開展傳承規劃迫在眉睫。

草花蕾
 
閱讀文章:ESG與慈善事業:造福當下,成就未來

不論是在中國內地建造人工濕地,或是保育香港的珊瑚群落,以至為斯里蘭卡的醫院興建太陽能供電系統,全球慈善家正積極擁抱環境、社會及管治(ESG)理念,致力建構可持續未來。

棋盤
 
閱讀文章:家族企業:從餐桌到會議桌

環球疫情之下,亞洲家族面臨平衡家族權益與企業利益的挑戰。在此情況下,他們應何去何從﹖不少家族選擇重新檢視傳承規劃藍圖,並考慮以專業方式管理盤根錯節的家族業務、家族關係及家族財富傳承事宜。

夕陽下的鳥
 
閱讀文章:家族企業:代際關係與家業傳承

本文超越「富不過三代」的觀點,探討富裕家族祖孫之間獨特而微妙的感情,以及這種連結對當代亞洲家族財富傳承的影響。 


歡迎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滙豐如何幫助您傳承財富。

聆聽您對服務的寶貴意見,對我們意義重大。隨時隨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項資訊及與我們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