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现代农业

《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报告》

汇丰创立153年以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客户和社区繁荣发展。

集团行政总裁报告

汇丰致力实现可持续增长,诚如本集团行政总裁祈耀年所说:

“我们的营商之道与业务经营同样重要。要建立利益相关者信心,并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透彻报告本行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的表现不可或缺。我们的ESG审查和其他刊物均符合《联合国全球契约》( UN Global Compact)条款下的报告义务,并重申我们对契约原则的承诺。”

我们的业务为全球民众带来影响,包括:客户、雇员、供应商、监管机构、投资者,以及我们所服务的社群大众。可持续发展意味与这些利益相关者建立稳固关系,并考虑对他们来说举足轻重的问题。

凭借国际专业知识,我们为客户接通全球机遇。

我们推动新的应对气候危机方案,支持未来低碳转型。

我们致力建立一个共融机构,以员工福祉为先,投资于教学和事业发展,并为同事筹谋,使他们能适应未来的工作。

此外,我们秉持高标准的企业治理,确保本行履行社会责任。

就本行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方面的表现,我们公布了广泛信息。您可查阅以下的ESG报告资源,了解更多有关我们如何支持不同利益相关者团体,并以负责任方式经营业务。

2024年第一季投资展望季报:亚洲应对世界新秩序 觀看視頻:2024年第一季投资展望季报:亚洲应对世界新秩序
与汇丰环球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亚洲区首席投资总监范卓云了解我们最新的深入投资观点及洞见。
聆听您对服务的宝贵意见,对我们意义重大。随时随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项信息及与我们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