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頂部
上海日出

滙豐環球私人銀行立足中國內地市場

隨着滙豐環球私人銀行拓展中國內地業務,我們探討中國市場的重要性

專訪繆子俊,探討中國市場的重要性:

中國正經歷重大轉型,其經濟模型由高速增長轉向優質增長,相關變化將會影響亞洲以至全球投資者。中國政策和經濟策略的變化將如何開拓新機遇?在綠色科技、數碼轉型以至消費增長當中,那些結構主題將會創造長遠價值?與滙豐中國環球私人銀行總監繆子俊一起探索轉變中的中國。

與范卓雲對話:

過去兩年,面對供應鏈緊張和通脹壓力,亞洲表現強韌,充分展現區內市場的實力。隨着亞洲經濟體加快科技升級、綠色轉型和結構改革,並轉向更可持續、着重質量和具韌性的增長模型,區內市場陸續展現新機遇。我們請來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及財富管理亞洲區首席投資總監范卓雲,與我們探討相關機遇,以及中國在引領市場變革方面擔當的重要角色。

深圳灣城市天際線

新聞發布

在2022年5月,滙豐中國在深圳推出環球私人銀行業務,致力在粵港澳大灣區拓展財富管理業務。

專題文章

如欲了解更多環球私人銀行對亞洲市場的觀點,請閱覽我們的最新洞見。

里約熱內盧

「可持續投資」包括在不同程度上考慮環境、社會、管治和/或其他可持續發展因素(統稱「可持續發展」)的投資策略或工具。我們包括在此類別的個別投資可能正在改變,以實現可持續發展成果。

並不保證可持續投資所產生的回報與不考慮這些因素的投資回報相近。可持續投資或會偏離傳統市場基準。

此外,可持續投資或可持續投資帶來的影響(「可持續發展影響」)並沒有標準定義或量度準則。  可持續投資和可持續發展影響的量度準則是 (a) 高度主觀,而且 (b) 在不同板塊之間和同一板塊之內可能存在重大差異。

滙豐可能依賴由第三方供應商或發行機構設計和/或報告的量度準則。滙豐不會經常就量度準則自行作出具體的盡職審查。並不保證:(a) 投資的可持續發展影響或量度準則的性質將與任何個別投資者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保持一致;(b) 可持續發展影響將達到指定水平或目標水平。

可持續投資是一個不斷發展的領域,新的監管規例可能生效,這或會影響投資的分類或標籤方式。今天被視為符合可持續發展準則的投資未必符合未來的準則。

本網站所載資料提述在部分地區並無提供的服務或產品,或在任何相關地區,其組成部分、方法、結構和條款,以及客戶資格限制有別於其所述者的服務或產品。請聯絡客戶經理,查詢可能向閣下提供的服務和產品詳情。

所使用的「滙豐環球私人銀行」標籤、「我們」或「本行」是指滙豐環球私人銀行業務,並不代表任何法律實體或關係。

本資料與相關滙豐分行提供的特定服務(如有)的條款及條件構成完整文件。

本網站所載的任何內容不得被視為買賣任何一般或特定產品、服務或證券的要約、招攬、背書或建議,也不應被視為構成投資意見。

請注意,滙豐環球私人銀行並不提供法律和稅務意見。

在繼續瀏覽前,請參閱免責聲明條款及條件全文

聆聽您對服務的寶貴意見,對我們意義重大。隨時隨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項資訊及與我們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