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頂部
從上面的金門大橋

財富規劃

為你、你的家族和後代保障財富不可或缺。我們致力為你和你的家族共建豐碩未來,綿延薪火。

你的家族財富遠超於財政資本。

 

家族財富涵蓋你的個人財產和整個家族的資本。除了財政資本外,亦包括你和家族的人才和社會資源。

 

我們深信你的財富不僅以金錢價值來衡量,更取決於財富在你不同人生階段中發揮的作用,包括傳承、摯親培育、以至你通過慈善事業為社會帶來的裨益。

 

逾 75 年以來,我們與全球成就顯赫的家族並肩同行,攜手傳承財富 。多年來,我們為客戶度身策劃及執行財富方案,往績卓著,亦讓我們建立起崇高的聲望。

 

我們的專業財富規劃團隊實力超卓,能夠為客戶提供全面支援,包括就制訂財富架構、規劃慈善事業、家族管治和家族企業傳承、遺囑認證和遺產管理以及任何相關的稅收和法律事項等方面進行深入討論。

 

更重要的是,我們的財富方案結構靈活,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之餘,也不受限於客戶在滙豐的投資組合。我們強調以全方位角度審視客戶的整體資產,使規劃方案能與家庭動態兼容。我們的網絡遍布多個司法管轄區,可為你度身定制解決方案,切合你跨地域的家族需求。

財富規劃

 

為你、你的家族和後代保障財富不可或缺,當中牽涉相當複雜的考量和決策,我們的專業團隊在過程中助你一臂之力。

 

管理和分配一份具國際規模的遺產存在許多挑戰。我們能助你制訂最佳方案,於在生之時及身故之後妥善管理和分配你的財富 。

 

管理信託和其他財富規劃架構是一個跨代的專業承諾。我們的卓越管理能力和專業知識能協助你增值及保障財富。

 

要制訂有效的財富管理和傳承規劃策略,妥善的流動性規劃是當中重要一環。我們可協助你度身訂立長遠流動性方案,滿足你未來的財務需要,助你守富傳富。

聆聽您對服務的寶貴意見,對我們意義重大。隨時隨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項資訊及與我們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