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頂部
粉紅睡蓮湖

信託管理

我們明白,管理信託、公司和其他架構是個跨代的重大責任。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具備豐富專業知識和卓越管理能力,能助你保障及增值財富,讓你安心無憂。

為何要考慮信託服務?

設立信託、基金會和其他財富架構,可以協助你管理複雜的家族財富,守護你的家族企業,並讓你的財富得到保密和獨立的管理,同時能夠長遠保障你的資本,讓財富一直世世代代地延續。

我們能因應你的個別需求和抱負,為你定製信託和其他方案,助你有效管理財富。
 

選擇你的受託人

進行傳承規劃和設立信託時,選擇由誰管理你的資產架構是至為重要的決定。由於受託人最終需對信託基金內的資產承擔個人及法律責任,因此選擇一個負責任的受託人來保障、管理和分配你信託中的資產,是一項影響深遠的關鍵決定。

信託涉及的工作可能會跨越世代,並牽涉詳細的記錄保存以及與律師、會計師和其他顧問的緊密合作,因此受託人需要具備專業的法律和財務知識。除了富挑戰性的財務和投資決策外,信託和其他架構也有機會涉及複雜的管理。

 

信託的基礎

信託是一項私人安排,是指你作為委託人,把你的資產(其後成為信託資產)在法律上的所有權轉移予受託人,而受託人負責為受益人的利益管理並持有該等資產。受益人可包括你和你的家人。

  • 委託人:授予資產。 
  • 受託人:擁有法律控制權。
  • 受益人:從信託中獲益的人士。

何謂信託?

我們在短片中解釋信託的基本原理 — 無論你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還是初次接觸財富管理的新手,都能從中獲得真知灼見,從而為保障並管理你的資產作出明智決策。

觀看視頻:何謂信託?

選用滙豐信託服務的益處

滙豐信託業務擁有超過75年的歷史,是全球領先信託機構之一,多年來為全球私人客戶設立及管理信託。

我們的團隊恪盡職守,服務全球,當中包括合資格專業人員,他們擁有豐富深厚的經驗和知識,為我們的信託服務奠下穩健根基,並能助你擬訂和實踐符合法律及規管要求的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户管理以信託結構持有的一系列資產,確保你的財富能綿延世代。

滙豐是全球規模最大、資本最雄厚的金融機構之一,作為集團其中一員,我們樂意與客戶揀選的任何理財顧問和經理緊密合作(包括其他私人銀行)。

聆聽您對服務的寶貴意見,對我們意義重大。隨時隨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項資訊及與我們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