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頂部
數字服務

歡迎使用電子服務

隨時隨地享用電子服務

為您匠心打造專屬平台

展示有滙豐數碼服務的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

隨時隨地查閱您的投資組合

更深入了解您的戶口及投資,獲取專家見解。您可於Apple及Google Play商店下載網絡瀏覽器或流動應用程式,一切資訊盡覽無遺。

我們也新增多種強化保安功能,讓您以流動應用程式登錄時倍感安心。您可選用面部識別及指紋技術登入您的戶口,完全不需輸入用戶名稱或密碼。

分析您的持倉

無論安坐家中,抑或身處旅途上,您都能檢視戶口、查閱報告及分析您的投資。

您將能一覽最新的投資組合估值、持倉、交易及文件,以及您對不同資產類別及貨幣的投資。

分析頁面助您檢視不同戶口的資產配置。投資組合可利用動態視覺圖表進行篩選展示,盡覽種類、資產類別與貨幣、百分比、價值及總資產。您可運用多種方式查看或導出數據。

在使用手機的男士
手持平板電腦的女士

激發思維的投資觀點

Insights & Research (I&R)是我們提供投資內容、獲取專家見解及研究的網上平台。l&R可經滙豐私人銀行應用程式訪問,雲集滙豐集團及業界認可的第三方分析師,為您帶來激發思維的投資觀點。

內容按照您的個人投資組合構成作個性化設定,助您達致更明智的投資決策。您可輕鬆搜索所需內容、設置您的喜好,並在添加新材料時接收通知。

以您的手機進行交易

網上交易靈活方便。方便投資現金股票、證券及交易所買金基金 (ETF)。在交易所買賣時段內,買賣美國及香港特別行政區等十大主要市場的證券。

投資交投易最活躍的貨幣,直接向您發送外匯報價。

夜晚的上海路口
山上的橋

實時互動不間動

使用WhatsApp或微信等加密社交消息平台,以安全的方式與您的滙豐私人銀行客戶關係經理展開溝通。

經您的首選頻道快捷地分享文件或建立群組聊天。

電子簽署簡單便捷

通過電子簽署功能,您可快捷地作出決定及採取行動。

此服務由安全的第三方領先供應商提供,以確保一切通訊均受安全保護。

在閲讀的男士
晚上的路

立即享用電子服務

常見問題

服務視乎您的所在位置而異。有關更多詳情,請聯絡您的客戶關係經理,或當地的滙豐環球私人銀行代表。

聆聽您對服務的寶貴意見,對我們意義重大。隨時隨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項資訊及與我們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