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頂部
風力發電機

慈善事業

世界變幻莫測,實踐慈善事業的方式也應隨之而變。無論你有意願幫助有需要人士或希望啟發下一代,我們可助你發展慈善事業,為社會帶來真正且久遠的改變。

開拓慈善事業的未來

我們與富裕人士及家族並肩同行逾65年,協助他們在重要的社會議題上作出貢獻,同時促進本地慈善事業的蓬勃發展。

我們深信你的慈善計劃和慈善架構是你整體財富管理策略的重中之重。有見及此,我們的專家能與你和你的團隊緊密合作,以助推動你的慈善事業穩健發展。

從制定願景及規劃,以至執行和持續管理慈善信託和基金會,我們在每個階段都能為你提供支援。

 

沿途與你合作

也許你已經活躍參與慈善事業,又或許你的意願是捐款給指定慈善機構,或留下一筆款項作回饋社會;你也可能有宏偉的慈善抱負,但未確定最佳的實踐方法;又或者你只對慈善概念略有所聞。無論是哪個情況,我們都可與你共同規劃慈善事業的策略。我們具有豐富慈善實踐經驗,配合滙豐集團的環球服務,能為你提供度身定制的有效支援。

我們深信你的慈善計劃和慈善架構是你的整體財富管理策略的重中之重。
秉承傳統 樂善好施 觀看視頻:秉承傳統 樂善好施
慈善事業是律敦治.施羅孚(Ruttonjee-Shroff)家族引以為豪的家族傳統,家族在創富的同時亦不忘熱心公益,造福社會。

策劃慈善,實現願景

我們深明你的熱忱不僅是你個人與家庭持續成長的基石,更是你的慈善事業背後的原動力。訂立完善而策略性的方針,並就你所關心的議題展開研究和規劃,對於確保你的慈善工作能帶來顯著的正面影響而言至關重要。

如果你已經投身慈善事業,以客觀的方式審視現有策略將可帶來重大裨益。透過檢視你的慈善活動、項目和捐款,你可以確保它們與你的願景保持一致。

 

與你共創豐碩成果

  1. 啟發你的慈善願景:發展慈善事業可能源自不同動機,亦可透過不同方式體現,確立你的關注焦點以建立堅實的基礎是需要投入時間。
  2. 制訂你的策略:了解你期望實現的目標是關鍵的第一步,這將有助你訂立一項完善且長遠的慈善策略 。
  3. 設立你的慈善信託或基金會:以你的慈善願景為宗旨,我們將充分利用在建立慈善信託方面的深厚知識,助你制訂慈善架構的運作和管理策略。
  4. 管理你的慈善信託或基金會:我們致力確保你的信託順利運行並妥善管理。通過提供全面的行政服務,我們能夠協助你的慈善基金會應對日常挑戰,成功實踐抱負。
  5. 定期審核和評估:隨著世界不斷變遷,你選擇支持的活動和項目也可能需要按時調整。我們的職責是助你有效掌握社會形勢,並確保我們時刻專注於實踐你的慈善目標。
聆聽您對服務的寶貴意見,對我們意義重大。隨時隨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項資訊及與我們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