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頂部
香港天際綫

滙豐明策投資

機構投資級別的投資組合顧問服務, 讓您的投資視野從此不再一樣

超越視野,成就明策

面對日益波動的投資環境,客戶需要一個能助他們看透複雜市場表象,掌握本質,洞悉未來的投資顧問服務。

「滙豐明策投資」 (HSBC Prism Advisory)是一項專為環球私人銀行客戶而設,結合專家指引和數據主導觀點分析的合約式投資組合顧問服務。

我們引進來自貝萊德(BlackRock)1的業界頂尖風險管理平台——Aladdin Wealth™ technology作為堅實後盾,提供機構投資級別的投資組合和風險分析。

Aladdin Wealth™ technology透過每日對超過3,000種市場風險因素的深入分析,協助投資顧問作出更有效的投資建議。

想全面了解「滙豐明策投資」, 請與您的滙豐客戶經理聯絡,或

滙豐明策投資如何超越想像?

Aladdin WealthTM Analytics圖標

Aladdin WealthTM Analytics

基於業界頂尖的貝萊德(BlackRock)綜合分析技術

滙豐通過多角度觀察及投資組合分析,深入了解客戶的投資狀況。我們將協助您了解投資風險,識別投資背後隱藏的風險因素,幫助您作出更明智的決策。

投資組合健康檢查圖標

投資組合健康檢查

隨時更新,掌握市場獨有資訊

我們已為投資者制定投資提示,直接為您傳達資訊。我們確保為您提供最及時的訊息,為您開拓更多未來投資機遇。

量身定制資產配置圖標

量身定制資產配置

靈活優化您的投資組合

我們會先與您探討客制化的投資目標,再根據您個人需要制定投資組合的參照基準。您可選取合適的指數作為基準,通過多種市場壓力測試模擬以及數千種風險因素的分析,評估您的投資組合。

明策投資顧問(PIA)圖標

明策投資顧問(PIA)

尖端科技與專家指引的結合

您的明策投資顧問2通過嚴格專業訓練,精通投資平台的高效功能。他們將為您解讀數據分析、投資觀點,當前的市場狀況,以有關資訊協助您更有效地實現投資目標。

首席投資總監的推薦投資組合(明策)圖標

首席投資總監的推薦投資組合(明策)

構建個人定制的投資組合

我們將結合滙豐首席投資總監的長期策略資產配置,以及我們的投資策略及市場觀點 ,為客戶提供建議投資組合。投資顧問將與您緊密合作,進一步定制及優化投資組合,確保最終的投資決定能充分體現您的個人意見並符合您的投資目標。

合約與費用圖標

合約與費用

投資策略,由您決定

我們在合約中清晰說明最基本服務條款,保持高透明度,使您可隨時準確了解服務內容和費用。我們將與您一起找出最適合您個人投資需要的方案。

在新窗口中打开
滙豐明策投資,超越視野,成就明策

「滙豐明策投資」幫助您洞悉前景、全面掌控、精明決策。讓您能夠以更積極主動的方式管理您的投資組合。我們提供更多選擇,以配合您的特定投資需要和偏好;
以更便捷的方式,更適時地發送相關資訊;更縝密地構建、規劃和執行您的投資策略。

現在就與您的客戶經理聯絡,了解「滙豐明策投資」能如何幫助您超越視野, 成就明策。

1 滙豐已聘用BlackRock Solutions運用Aladdin Wealth™為「滙豐明策投資」(HSBC Prism Advisory)提供技術支持。

2 僅限 滙豐明策投資•尊尚  (HSBC Prism Advisory - Premium) 

免責聲明:所有產品和主題均受資格和市場供應的限制。

聆聽您對服務的寶貴意見,對我們意義重大。隨時隨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項資訊及與我們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