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頂部
山頂

投資展望

我們的《投資展望》系列從深入透徹的角度,為你剖析各個資產類別的環球投資機會,包括另類投資。我們的精闢見解助你增添投資決策的信心。

《投資展望》為你提供滙豐環球投資委員會的宏觀經濟觀點,剖析投資市場的最新主題。我們通過《投資展望季報》,以及一系列研討會、專題講座和專題討論,讓你獲取獨家資訊。我們的研討會主題橫跨金融市場以至另類投資等專題。此外,廣受歡迎的「投資洞見」系列邀請在藝術、文化、媒體、科學和醫療保健領域發人深省的講者,與你分享其獨特見解。

Global events and seminar

環球活動和研討會

你將有機會在我們於全球各地為客戶舉辦的專屬活動中,與滙豐最資深的投資專家會面,聽取行業翹楚對環球市場的精闢見解,嘉賓講者亦會分享與你的投資策略相關的主題。

Quarterly printed publication

季度刊物

《投資展望季報》涵蓋聚焦未來的專題文章,以及我們一眾頂尖的分析師對主要投資主題的詳盡分析。如欲獲取《投資展望季報》,請與你的客戶經理聯絡。

Video commentaries from our investment specialists

投資專家的評論短片

我們的環球首席投資總監團隊及分析師通過短片分享他們對環球經濟展望的最新觀點,包括對所有資產類別及市場的深入分析,而且每季將會聚焦於一個市場專題。

聆聽您對服務的寶貴意見,對我們意義重大。隨時隨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項資訊及與我們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