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頂部
粉色沙漠

外滙

國界和時區不一定限制您的財務活動。我們的外滙團隊以您和您的家庭成員為本,提供專業的綜合環球外滙服務,同時讓您尊享滙豐環球網絡的優勢。

我們明白您的需要日漸全球化。您的家庭成員可能移居海外,您的業務權益可能遍布多個國家,您的財務資產和房地產很可能遍及全球各地。因此,您需要跨越國界和時區限制的服務。

我們的外滙團隊提供專業的綜合環球外滙服務。

為何您需要了解外滙服務?

  • 以每日交投量計,外滙市場是全球最大規模的流通性市場,平均每日成交金額超過4萬億美元*
  • 滙率可反覆波動。滙率波動可能對您的投資組合和財富構成不利影響。
  • 您可能需要保障您的投資組合、投資及/或業務,以免受到滙率走勢的不利影響
  • 外滙市場提供大量投資或交易機會。

* 國際結算銀行《三年一度中央銀行調查 — 2013年4月全球外滙交易統計初步結果》。

我們位於全球各地的團隊對外滙市場趨勢擁有精闢獨到的見解,可為您提供最新的市場情報,助您運籌帷幄。

規模最大的外國銀行網絡之一

我們的外滙團隊擁有遍布全球的人脈網絡,並與滙豐環球銀行及資本市場(HSBC Global Banking and Markets)緊密連繫。我們具備有利條件,可於核心和新興市場為您提供適切的建議,與您並肩同行。憑藉上述實力,您可優化外滙交易,同時獲享具競爭力的定價和最優質的服務。

外滙現貨和遠期合約

我們進行任何可兌換配對貨幣的現貨和遠期合約交易,包括新興市場貨幣。我們提供直接交易服務,助您進行交易,獲取市場觀點,或為您提供外滙風險和對沖方案的建議。

專責的交易員團隊經驗豐富,可為您提供即時數據、市場見解和交易意念,並就您的外滙投資和其他事宜提供長期策略建議。

我們提供落盤服務,在歐洲、美國和亞洲交易時段執行預定水平的外滙交易,並進行24小時監察。

團隊不受國界和時區限制,能為您提供外滙市場走勢的精闢見解。

外滙衍生工具

運用外滙衍生工具可使您的外滙交易和對沖更具靈活性。我們可為您量身定制外滙衍生工具交易,同時提供您所需的流動資金。我們設有專責的交易和結構專家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持,助您管理風險和進行靈活對沖。

滙豐環球私人銀行是備受推崇的外滙衍生工具市場翹楚。我們可通過不同的結構,提供把握外滙走勢的投資,包括場外交易和結構性產品,並按當前市況提供不同程度的資本保障和提高回報。

雙幣工具

雙幣工具提供較高利率,惟需作出固定期限投資,並承受若干貨幣風險。投資者收取的回報包括源自相關投資的利息,以及賣出認售或認購貨幣期權所得的期權金。

若您需於固定期限結束時,把投資價值轉換為其他貨幣,雙幣工具尤其有利。此外,若您預料未來有外幣需要,這些工具也適用,因為與傳統的固定期限工具比較,雙幣工具可能提供較高利率。

貴金屬

您可參與全球最大規模之一的貴金屬交易。滙豐是一家領先的金屬託管人,也是唯一在黃金、白銀、鉑金和鈀方面根基雄厚的場外交易市場莊家。我們每日進行所有類別的貴金屬和金銀交易,並可為您聯繫全球各地貴金屬投資和交易服務專家。

聆聽您對服務的寶貴意見,對我們意義重大。隨時隨地分享您的想法,了解各項資訊及與我們對話。